当前位置:

君山区推动区直机关党建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陈纲 2018-10-08 10: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29日,岳阳市君山区直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暨党建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参加。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整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机关党组织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全面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推动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8/817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