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破获特大电信诈骗案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罗明媚 左施琦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08 10: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罗明媚 左施琦)10月1日下午5时许,怀化溆浦县公安局专案民警顺利将欧某威(男,30岁,福建省人)等16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溆浦,至此,溆浦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6月3日17时许,溆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辖区居民严女士报案,称接到电话,说其网购的裤子有破损要给她赔偿,但需要先刷信用度。在对方的要求下,严女士下载了一款APP,并先后向对方转账7笔共计40869元。接到报警后,溆浦县公安局迅速组建专案组全力攻坚。

  9月30日上午11时,民警在广东、深圳、福建同时收网,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扣押奔驰、宝马等涉案车辆4台,作案手机60余台,银行卡100余张。经讯问,初步查明,该犯罪团伙自今年4月份以来,持续在三地作案上千起,涉案金额达数千万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罗明媚 左施琦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8/817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