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国庆百花园乡村游火热 助力百姓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王庚娣 编辑:康晓乔 2018-10-08 10: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期间,冷水滩田洞村百花园二十余种鲜花争奇斗艳,汇成美轮美奂的无边花海,吸引众多游客争相拍照。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王庚娣)格桑花、向日葵、波斯菊、鸡冠花……国庆期间,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田洞村百花园二十余种鲜花争奇斗艳,汇成美轮美奂的无边花海,吸引众多游客争相拍照。近年来,随着冷水滩区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深入,乡村旅游迎来“井喷”式发展,带动了当地群众持续增收。

  田洞村百花园是一个集乡村旅游、园林花海、蔬菜采摘、竹筏漂流、趣味摸鱼捉鸭、生态观光等农业综合体开发项目,占地面积3000余亩,共设六大功能区,十二个子项目。今年国庆期间,田洞村百花园又新增野外露营地、占地1500平方的原生态大型农庄、爱国教育基地和索道等项目,致力打造成该区乡村旅游示范点。

  当地村民周先生笑着说:“现在百花园搞得非常的好,很多游客也在我们当地村民家中吃饭,为大家增收。而且我在这里当保安,一个月也有一千七八的收入。”

  既赚钱,又可以带动乡邻增收,当地老板周先进心中也很是满意,他介绍道:“我们去年建的百花园,建了八十亩花海,今年我们扩大了花海的面积和种类,又增加了很多别的项目,今年收入相比去年翻了一倍。”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王庚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8/817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