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沅陵镇举办业余文艺队伍培训暨工作总结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曹怀宝 编辑:康晓乔 2018-10-08 10: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曹怀宝)10月7日,湖南省沅陵县沅陵镇文化站与老年学校联合举办文艺业余队伍和文艺骨干、文艺爱好者培训暨沅陵镇文艺宣传队参加常德全国排舞联赛活动总结会。

  会上,沅陵镇文化站明确了文艺宣传队的性质、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对文艺宣传队参加常德全国排舞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在9月22日湖南省全民健身节暨全国排舞联赛活动中,沅陵镇《船工号子》和《幸福的歌》分别获常青C组自选和规定曲目第一名,并捧回大集体团体金奖。沅陵镇文化站为大家转发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排舞推广中心颁发的获奖证书,队员们手捧证书,自豪万分,这是对他们平时艰苦努力付出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乐于奉献精神,为繁荣沅陵镇村(社区)文化生活,传承民族民间文化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曹怀宝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8/817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