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张学良陈列室游客络绎不绝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刘纯意 编辑:康晓乔 2018-10-08 14: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刘纯意)国庆黄金周,湖南省沅陵县凤凰山森林公园迎来全国各地旅游团队高峰,尤其是爱国将领张学良事迹陈列室游客络绎不绝。

  沅陵县凤凰山是张学良囚禁地旧址,1937年至1939年,张学良在此度过了20个月的幽禁生活,并写下了“万里碧空孤影远,故人行程路慢慢,少年渐渐鬓发老,惟有春风今又还”的绝世诗句。

  为纪念张学良爱国赤诚,沅陵县在凤凰山开辟了张学良事迹陈列室,再现了张学良忧国忧民和威武不屈的大无畏爱国主义精神,吸引了众多仁人志士和海内外游客,游凤凰名山,寻少帅足迹。如今,凤凰山森林公园已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刘纯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8/817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