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举行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王慧 编辑:于佳丽 2018-10-08 11: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小范婷 通讯员 王慧)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宁乡市高新区、市人社局国庆前夕组织举办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业务培训。宁乡高新区120多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人才新政业务申请”“就业扶持政策”“规范用工和风险规避”。会上,相关专家分析了人力资源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并讲解了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为今后人力资源工作的有利开展进行了现场指导。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培训让参加培训的HR对各项业务具体细节、整体要求均有涉及,非常接地气。”湖南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栋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向做一个“知大局、精业务、强素质”的HR迈进了一大步,更加强了政府与企业的沟通互动,促进了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王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8/817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