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举行“情暖童心·欢度国庆”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李华 编辑:康晓乔 2018-10-08 17: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铁南 李华)10月8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办事处获悉,国庆假期资兴市在茶坪瑶族村举办了“情暖童心·欢度国庆”读书活动。

  活动现场,30多名4至12岁的瑶哥瑶妹在盘王殿前“悦读”该村农家书屋提供的手绘书、经典童话、美妙作文等益智书籍。孩子们徜徉书海,畅想阅读带来的乐趣,度过别样的国庆节。

  活动中,资兴市唐洞街道文化专干和农家书屋管理员与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故事,一起诵读《弟子规》、表演手舞《感恩的心》,并向孩子们介绍“扫黄打非”基本常识,传授正版和非法出版物的鉴别方法。

  近年来,资兴市唐洞街道扎实推进社区村读书吧(农家书屋)建设,大力开展“书香满唐洞”全民阅读活动,积极倡导“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文明风尚,并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名著名篇欣赏朗诵、读书征文竞赛等系列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多读、多学、多思,用实际行动助推资兴市“书香满资兴”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铁南 李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8/817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