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国庆期间共接待游客19.22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苏 编辑:于佳丽 2018-10-08 17: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8日讯(通讯员 胡苏)10月8日,笔者从湖南省桑植县旅工委获悉,2018年国庆假期,全县共接待旅游19.22万人次,同比增长15.23%;实现旅游收入0.98亿元,同比增长8.71%;全县旅游市场总体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目标,未发生旅游安全事件。

  随着张桑高速的通车,交通条件不断改善,假日期间,返乡探亲、短途自驾成游客出行主流,占游客总流量的80%,大部分来自省内长沙、株洲、湘潭、娄底、常德、湘西自治州、怀化等周边城市。在桑植县主要景区中,红色景点洪家关旅游区依然炙手可热,实现游客接待11.35万人次;张家界西线九天峰恋景区共接待1.8万人次,天平山、梭子丘、柳杨溪、芭茅溪盐局旧址及周边等乡村旅游点接待游客2.2万人次,增幅均高于去年同期。

  此外,旅游产品供给不断丰富。九天洞、平湖游、洪家关美丽乡村、乡村特色民宿、自驾车乡村野外露营地等新业态产品被市场逐渐接受,梭子丘白族风情老街持续两天组织了汉剧首演、村级文化团义演等活动,成为出游桑植县的全新选择。同时,今年国庆假期紧邻我国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桑植县刘家坪、洪家关、竹叶坪、陈家河、五道水等乡镇举办形式多样的民俗体验和乡村采摘活动,吸引了大量人气。

  旅游文明服务温暖游人心。国庆假日期间,全县共出动综合执法服务人员780余人次,组织志愿者服务人员70余人次,为旅游提供各类旅游咨询、交通引导、景点情况解答等服务,免费发放旅游宣传地图、画册等资料1.5万余份,受到游客点赞。同时,桑植县旅游市场运行秩序良好,未接到旅游投诉,未出现较大交通拥堵和景区人员滞留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8/817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