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国庆期间接待游客96.6万人次 旅游收入922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吕博 编辑:陈纲 2018-10-08 19: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通讯员 吕博)10月8日,记者从永州市冷水滩区文体新旅委了解到,冷水滩区国庆假期共接待游客96.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220万元,同比增长22%。

  国庆长假,冷水滩区游客出行呈现出大幅增长趋势。冷水滩区蔡市镇潇湘文化旅游园试营业,通过静态艺术展、动态表演展、休闲体验与观赏消费相结合的方式,展示永州历史文化资源和特色民俗风情。

  田洞村百花园国庆二期建成,格桑花、向日葵、波斯菊、鸡冠花等二十余种争奇斗艳,市民徜徉花海之中,乐享美丽乡村之美,新增的索道等趣味项目也吸引了大批人玩乐。依托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冷水滩区乡村旅游迎来快速发展,带动了当地群众持续增收。

  假日期间,冷水滩区旅游部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旅游市场和景区餐饮、娱乐场所开展了专项检查,杜绝假日景区自助项目出现乱收费现象,确保食品安全等各项安全措施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吕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8/817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