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干部职工按下国庆节后上班“快进键”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编辑:陈纲 2018-10-09 11: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湖南省宁远县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节后首日按下“快进键”,迅速进入状态。单位工作人员到岗整齐,干劲十足,各项工作均有序开展。

  “国庆长假刚过,我准备稍微来迟一点办理,没想到工作人员早就上班了,不到10分钟,缴税手续就办完了,太方便了,确实为老百姓着想。”在宁远县办税大厅,家住文庙社区的杨先生高兴地说。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各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着各类办事群众。笔者随机访问了几名群众,询问他们对工作人员节后上班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态度的直观感受。群众都说,工作人员精神状态良好,服务接待热情,均表示很满意。

  当天,宁远县纪委、县委作风办组织督查组对全县20个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节后上班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各单位均严格执行放假规定。多数单位、部门在上班的第一天都召开了干部职工“收心”会,帮助广大职工积极调整工作状态,确保干部职工在最短时间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投入工作。

  今年国庆前后,宁远县狠抓干部作风,向党员干部发送提醒短信,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正风肃纪要求。同时,通过宁远新闻网、宁远电视台、宁远手机报、宁远廉政网向社会各界公布举报电话。重点抽查公车停放、操办婚庆喜宴、公车私用等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