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陈纲 2018-10-09 11: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0月8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研究环境保护、秋冬农业生产、规范预拌商品混凝土市场秩序等五项工作。蒋华、何锋、宋志雄、李瑞霞、张静、唐久梅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领导唐振宇、唐新柱、秦剑元应邀参加会议。

  关于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强调,中央、省市环保督察暨污染防治攻坚战“2018夏季攻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追责严,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心,强化交办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力量,强化资金保障,切实按照相关要求完善环保台账资料,严防整治的问题出现反弹,有效巩固整改工作成果。

  关于秋冬农业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让资金重点向乡村振兴示范区、相关示范点、A级景区等倾斜,集中力量打造一批规模大、水平高、示范效果好的示范片;要做好结合文章,办好示范样板,辐射带动大面积秋冬种生产;要加强资金绩效管理,对三年来的秋冬农业生产资金投入情况来一次“回头看”。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调整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范围和规模标准的通知》和《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办法》,研究了规范预拌商品混凝土市场秩序和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并针对当前兄弟县区出现的登革热疫情,对全县的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