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调研华维智能节水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陈纲 2018-10-09 11: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0月8日,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白牙市工业园调研华维智能节水项目建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四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陪同调研。

  冯德校一行实地察看了华维智能节水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就推进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

  冯德校要求,要确定工作目标,尽快办好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十月底正式开工。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要抢抓晴好天气,科学调度,做好服务,真正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突出重点,着眼把华维智能节水项目建设成为有影响力的高技术企业,同时要有针对性地引进扶持一批产业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