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区降价增“红利” 矮寨奇观景区国庆揽金2463.26万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陈纲 2018-10-09 10: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矮寨大桥景区停车场车辆爆棚。向润 摄

游客在德夯苗寨体验长龙宴。向润 摄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国庆长假秋高气爽,市民争相出游欣赏秋日美景,矮寨奇观景区推出的一系列文化性、民俗性、体验性游戏等活动,受到全国各地的游客青睐,每天都有各地游客到此,感受宏伟壮观、山高谷深、苗寨隐于世以及悬崖峭壁的绝美景观。

  在矮寨悬崖(玻璃)栈道上,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欣赏着矮寨奇观景区秀美的风光,体验着玻璃栈道带来的惊险刺激,令人心跳加速。天桥、天路、天台交相辉映,互为景致,构成了人文与自然共生、壮丽与精巧同在的峡谷奇观,让人沉醉其中。

  走进德夯景区,只见溪流纵横、峡谷深壑、瀑布飞泻、群峰竞秀,苗寨美景皆在其中。十一黄金周期间,在苗寨跳歌场内有民俗歌舞组合、苗族婚俗展演、巫傩绝技展演、大型篝火晚会《山风鼓韵》等民俗表演,在德夯苗寨民俗文化园有学打苗鼓、学说苗语、高脚马、滚铁环等民俗互动活动,游客来了还可以体验苗族古老餐饮文化《长龙宴》和《四方桌》,将游客带入古老而美丽的神秘湘西。

  国庆前夕,吉首市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省、州关于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要求,对矮寨大桥景区、德夯景区门票价格进行下调:矮寨大桥景区由原168元降为115元(不含25元车费),德夯景区由原100元下降为80元。同时,其景区还推行联票制度,平均降幅30%左右。国庆长假期间,矮寨奇观景区共接待游客28.2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63.26万元,同比增长0.64%、0.84%。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