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落实责任主体 深入推进各项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李博涛 编辑:王津 2018-10-09 08: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李博涛)10月8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继承率考察组到水口镇开展党建考察工作。

  考察组先后来到水口镇党建工作站、党员活动室和档案室等地,认真查看了党员档案和党建工作资料,仔细询问了相关党建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随后,考察组前往平岗、协成、自源、水西等村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村部使用和新建情况,重点对“软弱涣散”村整改、支部“五化”建设和村(居)“两委”班子运行情况调研排查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在实地考察后,刘继承对水口镇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不断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主体,深入推进各项党建工作;要兼顾形式和内容,通过党建助推村级建设;要进一步加快村级基础设施改造,为群众提供更便利的服务,结合各村工作实际,挖掘各村亮点和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李博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