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拆违“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小健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康晓乔 2018-10-09 10: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何小健 何晓明 谭诚)10月8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召开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拆违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作工作报告。全体在家在职的县级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省市驻道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着眼优化全县项目建设环境,开展全县重点项目征地拆迁拆违百日攻坚行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迫切需要,是破解建设瓶颈的迫切需要,是优化建设环境的迫切需要,是改善群众民生的迫切需要,要集中时间和精力,打一场征地拆迁拆违的攻坚战、歼灭战,化解征地拆迁拆违工作中的各种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百日攻坚的重大意义,要深度把握百日攻坚的目标任务,要深入落实百日攻坚的具体要求,严肃工作作风,严把工作标准,严实工作方法,严格工作纪律,着力打好征地拆迁拆违百日行动攻坚战,确保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百日行动攻坚战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何小健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