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蒋小飞 编辑:康晓乔 2018-10-09 10: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小飞)10月8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冯德校发表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及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张一波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东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对东安2018年上半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指出了现阶段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并就网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更新思想观念,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人员培训,落实报送任务。

  冯德校指出,网信工作事关每个单位,大家都要增强责任意识,各单位一把手要对网信工作负总责,做到信息报送畅通,处置流程科学,做到第一时间、第一行动、第一发声、第一效果。同时,各单位要着力提升网络治理能力和水平,改善网络生态环境,引导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确保网络传播空间安全清朗。

  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教育局、井头圩镇等单位和乡镇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各乡镇场、县直及省市驻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递交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蒋小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