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抓好基础工作 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康晓乔 2018-10-09 11: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10月8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深入温家台社区、学院路社区和岳屏新村社区等地,实地调研社区禁毒工作,检查指导街道社戒社康中心建设。他表示,要全力抓好禁毒基础工作,筑牢禁毒防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军生,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小平参加调研。

  在学院路社区,红湘街道社戒社康工作中心正在抓紧建设,禁毒知识、毒品展示、情景体验等功能区域一应俱全。袁谷平边走边看,详细询问社区吸毒人员管理、社戒社康工程建设等有关工作。他表示,街道社区要依托社会化、网格化、信息化等管理手段,对吸毒人员实施精准排查、精确管控,帮助吸毒人员尽早戒除毒瘾,回归社会,让他们走向正常的人生轨道。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谷平认真听取了街道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禁毒工作,袁谷平表示,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各镇街作为责任主体,必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切实加快硬件设施建设。要配强工作队伍,做到专人分管,专人负责。区公安分局、区禁毒办要加强指导,着力规范台帐、创新工作、树立典型,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全区禁毒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