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军事拓展课 体验少儿梦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何炳文 编辑:康晓乔 2018-10-09 10: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何炳文)10月7日,伴随着“少年强则国强”的昂扬呐喊声,在湖南省安仁县城关中心小学的操场上,600余名身着军装的小学生,分成8个连,参加安仁县小新星国际教育学校举办的“国防军事拓展课活动”。他们年纪虽然最大的12岁,最小的4岁,但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

  擒敌拳、队列动作、匍匐前进、飞夺泸定桥、运输军需物资、拉军歌等10多个军事训练项目,在教官和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都一招一式学军人般严谨认真。经过一上午活泼又紧张的活动课,让幼小的心灵里受到了爱国家、爱国防的教育洗礼,有助于培养孩子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锻炼了坚韧的意志和强壮的体魄,深受学生家长们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何炳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