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全面落实河长制 严防问题死灰复燃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全周 编辑:王津 2018-10-09 09: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全周)近日,沅陵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又一次到酉水沅陵段、沅水盘古段开展河道巡查。每到一处,周重颜都仔细察看河流水质状况,检查是否存在侵占河道、非法采砂、黑臭水体、垃圾随意丢弃等问题,对任何一个可疑点都当场核实,对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交办。

  周重颜表示,各单位政治站位要高,思想认识要深,工作作风要实,巡河责任心要强,监管执法要严。要坚决落实河长巡河职责,对河岸砂石违规堆放要彻底扫尾,对河道内建筑生活垃圾、弃料进行及时清理。要加强河流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严查乱排乱倒垃圾行为,严厉打击滥占滥建等违法破坏河道行为,严控各类黑臭水体的滋生。要充分发挥主管部门行业监管和乡镇属地管理的作用,加强河流日常巡查和管理,对新发生的河流污染苗头要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已整改问题死灰复燃,确保河道治理形成长效机制,努力实现 “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全周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