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一收割机田间作业时自燃引发火灾 消防紧急扑救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刘慧云 谭礼 编辑:徐丹 2018-10-09 09: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刘慧云 谭礼)10月4日下午1点22分,在衡阳常宁市板桥镇新城村一处农田里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正在田间工作的收割机自燃引发火灾,火势燃烧猛烈并迅速蔓延。

  接警后,常宁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两车12名官兵赶至现场。只见一辆处在农田中央的收割机正在猛烈燃烧,火苗从收割机前轮处窜出蔓延至整个车身,大量的黑烟涌上十几米的高空,紧挨着收割机的稻田已被引燃。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疏散围观群众,铺设一条干线进行灭火,大约十分钟后,火灾被成功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提醒,现在正是农忙时节,田间地头不少收割机正在连轴忙碌,随之而来的险情也不断出现。消防部门提醒,收割机在进行收割作业时,因气候干燥,稍有疏忽便容易发生火灾,机主应多检查勤保养,提前排除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刘慧云 谭礼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