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衡山城管开出首张罚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赵丽娟 编辑:姜珊 2018-10-09 10: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 通讯员 赵丽娟)10月8日,记者从衡山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衡山县一建筑工地由于夜间违法施工产生噪音扰民,多次受到群众举报。衡山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督促其整改收效甚微的情况下,经过立案调查,对其开出5000元罚单。这也是衡山县根据《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开出的第一张工地“噪音罚单”。

  建设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现象一直是城管执法部门处置的难点问题。在近两个月内,该处工地因夜间超时违法施工多次被市民们举报投诉,执法人员在接到举报电话后,赶到建筑工地现场制止了超时施工的违法行为并要求整改,但时隔不久,该处工地又因为夜间超时违法施工被投诉。经过城管执法人员现场执法,该工地负责人在接受处罚后表示,今后一定严格限制作业时限,超过22点一定停止施工,并对其工地前段时间的噪音扰民行为致歉。

  下阶段,衡山县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对噪音扰民事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夜间施工噪音扰民行为得到有效遏制,还居民一个安静的休息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赵丽娟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