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0家湘企将入名校揽英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龚颖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09 09: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 通讯员 龚颖)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2018年“入名校·揽英才”湖南知名企业高校引才招聘活动将于10月13日在武汉大学启动。180家湖南知名企业将先后走进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推介湖南优厚引才政策,吸引武汉、北京、广州三地高校应届毕业生、湘籍学子等优秀人才到湖南创新创业和就业。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承办,是“海纳英才·智汇潇湘”系列服务活动之一,是我省贯彻落实芙蓉人才行动计划打造的高端人才服务活动品牌。届时,启动式上,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航天凯天环保科技、湘电风能、三一重工、远大集团等湖南知名企事业单位将携1247个岗位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现场揽才,岗位覆盖环保、机械工程、研发、设计、营销、人事、行政、财务、教育等行业,需求人数达8148人。求职者可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提前了解详细招聘信息和投递简历。

  “入名校·揽英才”活动安排

  武汉大学

  时间:10月13日(周六) 14∶00-17∶00

  地点:武大工学部体育馆

  北京大学

  时间:10月16日(周二) 14∶00-17∶00

  地点: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

  华南理工大学

  时间:10月30日(周二) 14∶00-17∶00

  地点:华南理工海丽文体中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龚颖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