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西游奇旅”接待游客10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尹文锋 编辑:姜珊 2018-10-09 11: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尹文锋)国庆期间,湖南省冷水江市波月洞风景区以“感受天下圣洞,畅游西游奇旅”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与西游古典文化有关的节目,吸引了大批游客参观游览。十一期间,波月洞风景区共吸引游客近10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在波月洞景区内,由工作人员扮演的唐僧师徒四人、“白骨精”“蜘蛛精”等西游中的经典人物一登场亮相就牢牢抓住了游客的眼球,勾起了不少游客的西游回忆。

  长假期间,演员们在洞内重现了“真假美猴王”“猪八戒背媳妇”“三打白骨精”等经典桥段,英姿飒爽的孙悟空、憨头憨脑的猪八戒、阴险狡诈的白骨精,一幕幕熟悉的影视场景在波月洞溶洞奇景的印照下,仿佛使人进入了一个梦幻的西游世界。

  波月洞风景区是一家以地下溶洞景观为主体,地面景点相陪衬的综合性公园,系86版《西游记》取景地。整个洞府以迷宫大厅为中心前部洞厅宽广宏伟,气势磅礴;后部洞厅线条密集,晶莹剔透。洞中千柱挺立,万裙倒挂,山川、田野、瀑布、石柱、石幔、石钟乳比比皆是,一步一景、步步是景,景景神奇,是一个国内不多、世界罕见的、具有很高旅游观赏价值和科学价值的地下溶洞博物馆。目前正在对《波月洞西游文化园》进行规划,全力创建国家4A级乃至5A级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尹文锋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