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加快推进餐虎项目建成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0-09 11: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8日,国庆小长假后的第一天,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践行一线工作法,来到工业园餐虎项目现场点进行现场调度,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推动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工业园第一书记周峰,副区长吴国良及发改、财政、工业园、城建投、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餐虎项目新建的简易施工道路上,谢胜详细了解了项目报批、环评、土地征收平整等情况,与餐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后。谢胜要求,要进一步重视招商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把项目作为干部担当精神、协调能力的“练兵场”“试金石”。

  谢胜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负其责,站在企业立场考虑解决问题;要紧盯时间节点,积极推进,要创新方法,不畏艰难,到一线,到项目现场,根据实际情况推动工作;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与企业积极对接,避免形成真空地带,加快推进餐虎小龙虾项目又好又快建成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