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0-09 11: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8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副处级干部王大兴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前期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白再兴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文明创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做好测评迎检工作;要紧扣创建问题,狠抓薄弱环节,全面补齐短板;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通报整改情况,对于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追究责任;要加大公益广告设置和媒体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常态长效。

  李爱玲传达了岳阳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