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扶贫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龙蕾燕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10-09 12: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龙蕾燕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0月8日,湖南省城步扶贫项目绩效评价工作会议在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标志着城步扶贫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全面展开。副县长张晓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所有财政扶贫项目资金支出都要进行绩效评价,实现扶贫项目资金全覆盖。评价分为自我评价和重点评价两种方法。自我评价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资金使用单位或项目主管单位自行组织力量进行评价;重点评价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价。2018年财政扶贫项目资金进行绩效目标申报和监控工作,绩效目标申报工作在2018年10月13日前完成,监控工作按季完成,绩效自评在2018年10月31日前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龙蕾燕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