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巩固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康晓乔 2018-10-09 12: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10月8日,湖南省涟源市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专门会议,对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作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春秀,副市长李冰玉、刘志刚,市政协副主席邱正松,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涟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整充实了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和各专项工作组,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加大了投入,建立了“日巡查、周调度、月通报、季考核”工作机制,出台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开展先进典型推荐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基础工作,创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吕余庚指出,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就是抓优化环境,就是抓对外开放,就是抓发展第一要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量化细化、逐项整改。要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努力使创建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考核奖惩,强化责任、自我加压,时刻将创文工作抓在手上,进一步深化创文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涟源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