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雀塘产业园管委会工作队“民情夜谈”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坤刚 编辑:陈纲 2018-10-09 17: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恳谈会场。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陈坤刚)“我们组上的池塘整修效果不好,面小岸高台阶低,平常取水不方便。”10月8日夜晚,结合当前开展的扶贫工作“十大清零”及环卫整治、社会公德教育、扫黑除恶“四大专项行动”,湖南省新邵县雀塘镇棉花塘村8至11组召开了民情恳谈会。历时90分钟的会议,村民代表就组上的池塘整修、垃圾中转站建设提出了疑问,雀塘产业园管委会派驻棉花塘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蒋东光与镇、村干部耐心解答了村民提问,并宣传了扶贫工作政策,参会群众表示理解,同时表示将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建设。

  10月以来,雀塘产业园管委会干部职工全力开展脱贫攻坚行动,10月4日至7日,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走访了所联两村(棉花塘村、黄泥新村)的28个贫困户和部分非贫困户,核查扶贫政策的落实,送上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怀。自10月8日晚开始,扶贫工作队长带队、镇政府驻村干部参与,深入村组、院落,结合当前中心工作,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与村民代表、党员组长面对面交流,并把政策宣传、工作开展和为民解忧相结合,协调解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雀塘产业园管委会驻村扶贫工作队表示,白天群众做事忙,今后定期晚上分院落召开村民会议将形成新常态,工作队将和村委会一同致力于解民忧办实事,打造美丽乡村。

来源:红网

作者:陈坤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