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善生主持召开永州市政协五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蒋慧玲 编辑:于佳丽 2018-10-09 14: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政协五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红网时刻永州10月9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蒋慧玲)10月9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亮、彭爱华、吕斌、杨军元、宋可福、潘衡湘,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五届十次常委会会议日程、议程(草案)。会议决定,拟于2018年10月19日召开市政协五届十次常委会,期间将举办专题辅导讲座,商请市政府通报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并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永州经济社会发展高端智库”拟聘人员走访情况汇报,协商拟聘人员名单和《章程(草案)》。会议指出,智库为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非常设决策咨询机构,是市委、市政府加强与永州有浓厚渊源的院士专家、各行业领军型人物和著名企业家密切联系的重要纽带,要充分发挥其咨询、参谋作用,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制化,为促进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会议还审议了《全市政协系统第26次老主席文体活动邀请赛实施方案(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蒋慧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