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安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获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宋泽宇 编辑:康晓乔 2018-10-09 15: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公安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获肯定。

张家界市公安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获肯定。

张家界市公安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获肯定。

张家界市公安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获肯定。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9日讯(通讯员 邓敏 宋泽宇)10月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来到市公安局,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成效进行督导检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翔参加督导。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业务大厅,查阅工作台账,听取相关汇报,现场了解群众办事办证流程以及电子自助业务开展情况,征询群众对进一步优化工作的意见建议。

  今年来,市公安局党委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指示精神,大力实施“放管服”改革,坚持问题、标准、时间、效能导向,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了公安“最多跑一次”改革升级落实,较好地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汇报会上,黄翔同志就市公安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督查组对市公安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各业务工作融合,加快工作进度,优化工作效率,确保全面完成改革任务,让“最多跑一次”更加贴近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宋泽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