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超群赴长沙县黄兴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王津 2018-10-09 15: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10月5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率队赴黄兴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他表示,要突出规范引领,重点保障民生,全力做好环境整治工作等各项工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全面推进黄兴镇高质量发展。

  曾超群一行首先前往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及其配套用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今年以来,黄兴镇按照建设成为临空临铁经济发展连接带、新高地和省会次中心的先行片、示范区的目标,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下阶段,该镇将按照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总基调着重抓基层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统筹人员力量,抓重点项目建设;抓生态环境治理,加快浏阳河榨山港截污治污工程建设;抓违章建筑整治,对历史存量违建开展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对新建的违法建设严防严控,常态化即查即拆,严格动态清零;抓社会平安稳定,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做好调查研究,充分掌握群众诉求,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抓好明年工作规划等工作。

  “工作完成较好,取得了可喜变化,腾地成效明显。”曾超群对黄兴镇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目前来看,黄兴镇理顺了发展思路,发展定位更加明确,同时也较好地理顺了与长沙黄花综保区、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之间的关系,妥善处理好了历史遗留问题与当前发展所遇问题。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曾超群表示,要突出规划引领,尽早制定发展规划,提升对已有片区提质改造和新兴片区建设的管理标准,使之与黄兴镇和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国际会议中心的发展相匹配。要突出民本民生,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要突出发展保障,在充分考虑人民群众生活要求的前提下,加快片区腾地,推进各重大项目。要突出做好以拆违控违为中心的环境整治工作,控增量、减存量,确保拆违控违取得更大实效。要突出安全稳定,持续确保“四个绝对不允许”发生。要突出党建引领,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引向深入,全面推动黄兴镇高质量发展。

  长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谭浩然,长沙县委常委、黄兴镇党委书记邹刚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