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茶香诗韵润童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宏超 宋婷 王敏 编辑:姜珊 2018-10-09 17: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10月8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建设新村小学六一中队以“茶香诗韵润童心”为主题展开了建新大舞台活动。

2.jpg

一幅幅诗词作品完美展示了中华传统茶文化的美。

  红网时刻衡阳10月9日讯(通讯员 朱宏超 宋婷 记者 王敏)为传承经典茶香文化,10月8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建设新村小学六一中队以“茶香诗韵润童心”为主题展开了建新大舞台活动。

  “人生有八大雅事,琴棋书画诗酒花茶……”六一中队带领着建设新村小学全体师生走进了一场茶文化的诗词鉴赏,分享了苏轼的《望江南》、元稹的《一字至七字诗·茶》、李清照的《鹧鸪·寒日萧萧上锁窗》、陆游的《临安春雨初霁》以及辛弃疾的《临江仙·试茶》,铿锵有力的齐诵,具有深度的诗词赏析,茶仙子优雅伴舞,最后出自各家长之手的一幅幅诗词作品完美展示了中华传统茶文化的美。

来源:红网

作者:朱宏超 宋婷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