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委党校中青班赴沅陵开展“三同”党性锻炼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郭海龙 编辑:康晓乔 2018-10-09 17: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郭海龙)10月8日,湖南省长沙县委党校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沅陵县明溪口镇开展“三同”党性锻炼,并于当天下午在沅陵县明溪口镇政府召开集中见面会。此次锻炼是长沙县第四次赴明溪口镇开展“三同”党性锻炼。

  沅陵县是长沙县“携手奔小康”的对口帮扶县,在沅陵县开展“三同”党性锻炼,是两县干部“双向”交流锻炼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三同”党性锻炼为期五天,安排在明溪口镇胡家溪村、王家坪村和浪潮村3个贫困村,旨在通过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体验村民生活,调研农村发展瓶颈,真正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体验群众劳动的不易,培养同群众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学员的聪明才智,为明溪口镇打造生态文化旅游名镇注入新的思想、传播先进理念、增强发展内力,实现镇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起到宣传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郭海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