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景林深入祁阳指导爱国卫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康晓乔 2018-10-09 17: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陈铁牛 邓玉洁)10月8日,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带领市政府办、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市爱卫办等单位负责人,到祁阳县调研指导创卫灭蚊防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祁阳县国庆期间创卫灭蚊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国庆假期,祁阳县委、县政府严格按照省市有关创卫灭蚊防疫工作要求在国庆长假期间,持续奋战,坚守一线,扎实开展创卫灭蚊防疫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效。

  谢景林对祁阳县创卫灭蚊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祁阳县在创卫防蚊灭蚊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宣传氛围好、防控措施实、工作责任强。在下一步工作中,他指出,要继续做到灭蚊力度不减、进度不放松,将秋冬季防蚊灭蚊和爱国卫生运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全县卫生清洁工作,防止秋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发生。要重视区域性防蚊灭蚊,做好前段工作的总结分析,突出重点,将工作做实做细。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