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为省道322线沿线沟渠清淤报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邵科 李志龙 编辑:于佳丽 2018-10-09 17: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邵科 李志龙)10月9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公路局获悉,近期资兴市组织资金、机械、人力加强了对境内S322线沿线沟渠的清理,确保道路畅通。

  S322线是贯穿资兴市境内的一条重要省道干线,线路长、车流量大。受雨水冲刷,路旁渠道淤泥厚积、杂草丛生,如不及时清理渠道淤泥,将会导致旱难灌、涝难排,给道路通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资兴市已完成S322线主干渠沿线清淤4.5公里,占工程计划的40%,预计清淤工程10月下旬可全面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邵科 李志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