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十月 游张家界赛自行车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姜珊 2018-10-09 17: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秋十月,游张家界赛自行车。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9日讯(记者 伍文)金秋十月,来张家界见证一场关于自行车的勇者较量吧!记者获悉,湖南省首届环天门山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暨湖南省第七届天门山天路自行车挑战赛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在张家界市永定区举行。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张家界市旅游与外事侨务委员会、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承办,分为环天门山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和天门山天路自行车挑战赛。邀请赛比赛时间是10月13日,从张家界市民广场(开幕式)荣誉骑行6KM——张沅公路(S228线)800米处(起点)——三岔隧道——天门山镇(饮水点)——刑大公路——天门山山门停车场,全长约35公里。挑战赛比赛时间为10月14日,比赛地点在天门山景区,从天门山山门停车场出发,经通天大道,到天门洞停车场,全长约12公里。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赛事吸引了众多自行车运动及户外爱好者报名,其中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16岁。届时将有2000余人参加邀请赛,1500余人参加挑战赛,他们将在张家界战胜自我,来一场毅力和耐力的自行车挑战。

  张家界拥有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世界“张家界地貌”命名地、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六张烫金的名片”,是湖南省开放的窗口、迎宾的客厅、美丽的名片和旅游的龙头。这场在绝版张家界举行的独具地方特色的品牌自行车赛事,将再次为张家界吸引世界的目光。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