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发改委调研指导省高分卫星气象应用中心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刘品高 编辑:陈纲 2018-10-09 18: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蒋丹 刘品高)10月9日,湖南省发改委农经处稽查特派员唐承生一行来到省气象局,就加快推动湖南省高分卫星气象应用中心建设事宜进行了专题调研和座谈,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参加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唐承生一行参观了省气象局预报预测业务平面、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面和省气象信息中心监控平台,实地查看了湖南省高分卫星气象应用中心项目建设场地,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可研、尽快报批可研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精心指导。在座谈会上,唐承生指出,湖南省高分卫星气象应用中心建设项目已获省人民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审议通过,省政府对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有明确要求,省气象局要按省领导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曾建辉代表省气象局对省发改委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就推动项目建设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湖南省高分卫星气象应用中心建设项目是省政府确定的重大项目,省气象局相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精神和省局党组的相关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可研修改和报批,尽快启动项目实施,按省长许达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省气象局党组确定的“信息化、集约化、标准化”的建设目标。

  省发改委农经处主任科员刘训华,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计财处及省气象科学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刘品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