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吴乐胜赴大堡乡视察油茶采摘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廖芊芊 编辑:于佳丽 2018-10-09 17: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石朋 廖芊芊)10月8日,湖南省常宁市寒露籽油茶先后开摘。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率队赴大堡乡油茶林现场视察寒露籽采摘秩序和森林防火工作,督查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常宁市领导李锦明参加。

  在大堡乡元目村油茶采摘现场,只见路边来往的乡亲们,正背着装满油茶籽的纤维袋、手提竹篓,正在紧张有序采摘搬运油茶籽。当看到油茶采摘工作井然有序,未发生任何纠纷、哄抢等事件,真正做到适时适令、安全有序采摘,巡逻人员的秩序维护和森林防火工作部署合理到位时。吴乐胜对大堡乡油茶采摘工作和森林防火部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持续规范好油茶采摘秩序和森林防火安全,为助力油茶丰收、维护森林资源保驾护航。

  随后,吴乐胜一行还来到了大堡乡檀山村石化加油站,仔细查看了该站安全防护设施以及消防器材配备和使用等情况,询问了该站生产经营情况和日常运营的消防安全措施。吴乐胜对该站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意识,设置清晰易见的安全管理标示标牌,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营造安定祥和的经营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石朋 廖芊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09/817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