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举行“冠代特优奖学金”“德诚感恩奖教金”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兰 张震 编辑:陈纲 2018-10-10 08: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兰 张震)10月8日下午,吉首大学2001届电算会计专业毕业生周世伟向母校捐赠200万元正式设立“冠代特优奖学金”及“德诚感恩奖教金”,签约仪式在凤凰楼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游俊,副校长冷志明,原正校级督导、校友会会长张建永,学工部部长周华忠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冷志明主持。

  游俊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员工对周世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周世伟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盛赞周世伟不忘母校、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义举。游俊指出,此次捐赠不仅进一步推动了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同时,也激励和带动了广大校友,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有着示范带头作用。游俊表示,奖学金的设立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对学校教学和内涵建设的影响巨大,也展现出我校校友勤奋拼搏、立足当下、不忘初心的优秀品质。

  张建永代表学校与校友周世伟签署捐赠协议。

  周世伟表示,自从回到校园,就感觉格外亲切,好像回到了久别的家中。他直言:“学校给了我充实的四年,也给了我成长的平台”“想要为母校做点什么的心意不能等”。他谈到,自己在校期间曾荣获 “冠代”奖学金,创立“冠代特优奖学金”正是为了将这份荣誉传承下去、将这份鼓励的情意发扬光大,让更优秀的师生有进一步砥砺前行的动力,今后更好地报效祖国、回馈社会,为将来有志于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积蓄力量。

  冷志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要以学校6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同时,也寄语广大校友们心怀天下,并祝愿他们前景广阔。

  会后,游俊等与会领导与校友周世伟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兰 张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7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