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到安全乡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8-10-10 09: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大港村村级服务平台运行情况。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10月9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安全乡调研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陪同。

  张阳一行先后了解了安全乡大港村、协安垸村、志中村村级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听取大港村、协安垸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和志中村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张阳重点就各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他指出,要想办法解决农村发展产业中土地不能流转集中、产业发展环境难以保障两个关键问题,真正为发展产业创造环境,打好基础。土地流转要以集体增利、群众增收为目的,一方面要一手拿算盘、一手拿规划,把群众愿意流转的承诺拿在手里,一方面要在引进产业时把如何增加群众收入作为必谈条件。

  张阳要求,要坚定如期完成脱贫任务的目标不动摇,扎扎实实扶真贫、真扶贫,确保脱贫工作经得起第三方评估;要多和群众沟通交流,及时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把发展产业,培育造血功能作为脱贫重点,让贫困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在志中村,张阳还就该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建好建强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持之以恒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真正发挥支部堡垒、党员示范、群众主体作用,通过抓人抓心,切实抓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无上访村创建等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7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