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向艳艳调度出口洲中学对口援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车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10-10 09: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车君凤)10月9日,湖南省安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艳艳到安丰乡出口洲中学,实地调研后盾单位对口援建该校相关工作。后盾单位统战部、国土局、老干局及教育局、安丰乡党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向艳艳实地查看出口洲中学在建综合楼、新建已交付使用的学生食堂及其附属工程、待建的学校操场等地,听取学校相关情况汇报。

  出口洲中学创建于1980年,校园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现有专任教师108人,一至九年级学生1471人。学校食堂及其附属工程2017年7月启动建设,2017年11月竣工。综合楼2018年7月启动建设,预计年底完工。当前学校建设存在的问题有老旧电线更换,综合楼会议室等配套设施添置、塑胶跑道建设、配置电子显示屏等。国土局、老干局、教育局、安丰乡相关负责人围绕学校建设问题现场提出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尽最大的力量支持出口洲中学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教育教学发展。

  向艳艳指出,近年来,出口洲中学发展变化大,面貌焕然一新,学校方面要一如既往加强精细化管理、注重教育品牌建设,争取建成农村学校的一面旗帜;后盾单位在保障资金和其他支持方面,要做到尽职尽责,既充分发挥本单位资源优势,又积极整合各方社会资源。塑胶跑道建设问题,学校及教育局要尽快拿出规划、筹资方案,启动相关前期工作;学校用水用电安全方面,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安丰乡政府要积极协调电管站、水管站,为学校做好电力增容,管线入地等相关协调服务工作,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车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7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