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葫芦镇再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 编辑:王津 2018-10-10 09: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葫芦镇再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刘娟)10月9日,大雨纷飞,保靖葫芦镇政府干部和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会议的综治干事们再度出击,到集镇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大家对乱停乱放车辆的车主进行教育规劝,对占道经营者进行整改疏通,对车路两边乱摆乱放物品进行清理整顿,同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积极再宣传。路过的百姓赞不绝口,都称这是一支安心定心的队伍,有了他们,葫芦定会更加平安和谐。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以后重要节假日必须巡逻,每月15日和30日为固定巡逻日,镇里将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队伍,为百姓的安危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7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