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学业成绩未达到要求 湖南一高校一次性清退22名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刘旺 顾裕文 编辑:向宏鑫 2018-10-10 09: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一高校一次性清退22名学生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刘旺 顾裕文)10月9日,记者从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为全面从严治校,该校党委研究决定,对2017-2018学年经补考后,学业成绩未达到要求的22名学生予以退学处理,另外40名学生留级。结果一公布,迅速引发巨大反响。

  该校党委书记苏立表示,此次一次性清退22名学生,是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要求,严格按程序进行。但一次性清退、留级如此多的学生,他们心里并不好受。“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苏立说,这些清退的学生都由老师陪同一一交送到家长手中,希望他们有一个新的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刘旺 顾裕文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7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