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基层党建巡视整改暨农村党员档案清理工作推进会在水岭乡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夏尊宾 编辑:康晓乔 2018-10-10 10: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建衡 通讯员 夏尊宾)10月8日,湖南省东安县委组织部组织各乡镇场及部分县直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在水岭乡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巡视整改暨农村党员档案清理工作推进会。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川岩乡、水岭乡的农村党员档案清理工作现场。会上,川岩乡、水岭乡分别就农村党员档案清理工作作经验介绍。各乡镇场和与会县直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巡视整改和党员档案清理进度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要“学”。要深入学习省市下发的基层党建巡视整改和党员档案整理工作的相关文件,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巡视整改和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其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钻”。要对标省市专项审核工作要求,通过现场指导、随机抽查等方式,全程跟踪督查,不断发现新问题,钻研新举措,创造新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干”。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抽调精干力量,落实保障措施,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限期整改。对基层党建巡视存在的问题和党员档案造假的典型案例,要认真剖析、严肃处理,通过一系列举措,确保工作圆满完成。四是要“严”。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程序办事,坚持原则、从严把关,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勇气投入到工作中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夏尊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7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