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对症下药做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 编辑:于佳丽 2018-10-10 10: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9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一行来到许市镇实地督导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峰,副区长李卫兵及林业、环保、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勇先后来到已关停的云峰、天山采石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整改工作举措和进度,并对后段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采石场环保问题原因,对症下药,要根据采石场的地理环境和自身特点进行复绿,做好矿渣的再利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环保监管力度,结合当前实际问题提出合理可行性的整改方案,确保环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7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