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北共鸣学雷锋湖南在行动”公益活动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师志伟 卢欣 编辑:李丽 2018-10-10 11: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上午,“南北共鸣学雷锋湖南在行动”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大型公益活动在长沙举行。

活动中,20余位书画家挥毫泼墨,奉献了一幅幅学习雷锋、赞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精品。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师志伟 记者 卢欣)10月9日上午,“南北共鸣学雷锋湖南在行动”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大型公益活动在长沙举行。

  活动中,20余位书画家挥毫泼墨,奉献了一幅幅学习雷锋、赞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精品,给与会人员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现场,邹振中等艺术家用洞箫、二胡、手风琴等献上了一首首精美的曲目,四叶草团队带来了《浏阳河》等歌曲联唱,与会人员享受了一场听觉的盛宴。

  湖南将军书画艺术委员会黄祖示将军鼓励雷锋传人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创新的理念学好雷锋,并永远做雷锋那样的好人。湖湘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莫军念和《雷锋》杂志湖南通联站站长师志伟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带领群众学雷锋,让雷锋精神在广大农村深深扎根,让雷锋传人遍及三湘大地。

  此次活动由《雷锋》杂志湖南通联站、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湖湘文化基金会主办,湖南将军书画艺术委员会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师志伟 卢欣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7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