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东富镇“平安企业”创建工作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2018-10-10 11: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付聪)“企业内部环境整洁、卫生优良,管理科学规范,无重大安全隐患,无安全生产事故,文明和谐……”10月9日,按照湖南省醴陵市东富镇政府下发的《东富镇全面开展平安创建评选表彰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平安企业”评选条件,“醴陵市春生出口花炮厂”和“新宜瓷厂”脱颖而出,这是东富镇进一步加强平安东富建设,深入开展平安创建系列宣传活动的又一实例。

  东富镇“平安企业”评选活动从2018年7月开始,到2018年10月结束,历时3个月,分为创建、申报、推荐、宣传、投票、评选、表彰七个阶段。全镇40多家企业参加海选,14家规模以上企业成功入围最终投票环节,共吸引3310人参与投票,形成“人人关注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监督”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平安企业”评选为契机,通过互联网平台讲好东富企业故事,让更多人一览东富镇企业风采,推广东富企业产品,同时推动辖区内企业提高认识,真正将平安创建各项措施落实到企业、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营造更为健康有序、安全稳定的企业发展环境,真正实现以安全促生产,以平安保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付聪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7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