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启动 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李丽 2018-10-10 15: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湖南“双创周”系列子活动之一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在株洲启动。

现场,学生认真听讲。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何青)聚焦创新创业领域最为活跃的大学生群体,今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在株洲启动,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该如何撰写?创业团队如何搭建?现场,紫荆厚德创投学院创始人及执行院长陈立文作“商业计划书制作要点与路演技巧”演讲,为同学们解答在创业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

  王婆卖瓜的故事大家都熟知,但背后有何巧妙的销售艺术,湖南小明快跑文化传媒董事长罗明演讲“王婆卖瓜的‘艺术’”;作为惠农网联合创始人,邓武杰畅谈“后电商时代下的大学生创业机遇与挑战”。

  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介绍,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方面,共青团株洲市委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把握青年实际需求,按照项目带动、品牌带动、创新带动、服务带动的工作思路,以“青春创业季”活动为总揽,通过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青年企业家论坛”,开办青年创业就业培训班,开发“青创贷”产品等方式,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

  大学生创新创业集训营是湖南“双创周”系列子活动之一,活动由湖南省发改委、株洲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株洲市发改委、共青团株洲市委、株洲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7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