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10-10 15: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0月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娟率冷水江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城区部分幼儿园、中小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要求全市各学校把安全工作当做重中之重,突出抓好消防和食品安全,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在翰林幼儿园、红日实验学校和冷水江市七中等地,邓娟深入到学校门卫室、食堂、便利店及教学楼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与学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校园整体安全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学校门卫登记、消防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邓娟指出,校园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各学校要把安全工作当做重中之重,突出抓好消防和食品安全,做好定期检查、定期清理;要加强日常监管和校园门禁制度管理,严格禁止无关人员随意进入校园;要加大对校园周围环境的整治力度,严格落实校园安全措施,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和学校教育教学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7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