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六艺天骄松雅湖幼儿园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屈鸿武 编辑:王津 2018-10-10 15: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园当天,幼儿和家长参加了开学第一课“传承红色文化,润泽金色童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均为章帝摄

六艺天骄松雅湖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园,占地面积13232平方米,建筑面积4880平方米,可开设12个班级。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 通讯员 屈鸿武)占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可容纳300至400名幼儿就读……10月8日,长沙县城区又一所公办园——六艺天骄松雅湖幼儿园开园了。当天,首批入读的100余名幼儿和200余名家长见证开园,并参加了开学第一课“传承红色文化,润泽金色童年”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六艺天骄松雅湖幼儿园位于星沙街道望仙路上,紧邻松雅湖第二小学。走进幼儿园,就会看到园内绿草青青以及崭新的教学楼。幼儿园主体为一栋以绿色、黄色为主色调的建筑,充满了现代感。值得一提的是,二楼的每间教室一侧均设置有大型露台,确保了幼儿充足的活动空间,让孩子不用下楼就可以就近开展活动。

  “六艺天骄松雅湖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园,占地面积13232平方米,建筑面积4880平方米,可开设12个班级。”六艺天骄松雅湖幼儿园园长李乐告诉记者,松雅湖幼儿园同时是六艺天骄幼教集团成员,幼儿园坚持以“六艺”(礼、乐、御、射、书、数)为核心;以呵护童心,传承经典为园所使命,打造一支专业化强、文化底蕴浓厚、创新、和谐的六艺天骄团队;培养全面发展、彰显个性的健康幼儿。

  开园仪式后,幼儿和家长们开展了红色主题亲子活动。“我是特种兵”“送鸡毛信”“穿越火线”等一个个精彩的游戏,让孩子和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

  “通过活动让幼儿萌发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培养孩子勇敢、坚强、合作、乐交往的好品质,增强孩子克服困难的勇气。”李乐说。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屈鸿武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10/817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